卷首语
发表时间:2017/12/29 00:00:00    阅读:367

  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结构优化、动力转换和质量提升,国民经济稳中向好,经济活力、动力和潜力不断释放,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明显增强,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迈出坚实步伐。

  2017年,方迪智库在服务政府科学决策方面取得了突出业绩.完成了一批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和北京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重大课题等39项,发表论文20篇,组织学术活动2次。研究成果中有4项被《中办专报》、《国办要情》采用,2项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多项成果获得甲方高度认可。2017年方迪党支部荣获“德胜街道先进党支部”称号。

  2018年,方迪智库将坚持“打造新型社会智库、服务政府战略咨询”的战略定位,以更加自信从容的步伐,在打造政府“信得过、用得上、接地气”的高端新型社会智库道路上继续前行。我们将继续办好《方迪智库》,传播我院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发挥专业优势,以独到的视角和深入的分析,奉献有价值的理论、观点和信息,为决策者和管理者提供决策参考。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谨向一直关注和支持方迪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请您留言
感谢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关闭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