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方迪动态
区域(城市)发展研究与规划
区域(省、市、区)国民经济...
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研究
新农村建设研究
总部经济研究与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战略...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政策...
产业发展研究与规划
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
产业结构调整与空间布局研究
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研究
园区(功能区)发展研究与规划
工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商业项目策划
商圈分析与商业项目调查
商业项目选址与可行性评估
商业项目定位研究与策划
科技发展与创新咨询
城市(城区)科技发展规划...
创新型城市(城区)建设研究
科技进步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企业战略咨询
企业竞争环境研究
企业发展战略制定
企业组织结构设计
论坛策划
论坛方案策划
论坛承办与组织
各类活动(会议)方案策划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
业务咨询:010-58572828
办公室:010-58572826
传真:010-58572827
电子邮箱:zbjjlt@126.com
联系人:王女士
邮编:10012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乙6号京版大厦B座13层

方迪动态

方迪智库与临汾经济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添加时间:2020/11/23作者:来源:

2020年11月21日下午,由临汾经济开发区举办的“双招双引赋能开发区建设”投资合作恳谈会在北京召开。临汾市领导、临汾经济开发区领导及会议邀请的在京专家、学者、企业家等50余人参加了恳谈会,大家共同围绕“十四五”经济发展形势、开发区改革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献言献策。

lfqy.jpg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作为一家社会智库成为本次恳谈会双招双引“引智”受邀单位,我院副院长王林凤受邀出席了恳谈会,并代表方迪智库与临汾经济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王林凤副院长在会上表示,方迪智库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区域发展、产业发展、园区发展、科技创新、总部经济等研究领域形成了一定的优势和业内影响,承担完成了全国多个地方的产业、区域、园区发展战略研究或战略规划700余项,受到了各委托方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多年来持续跟踪研究中关村创新发展,连续12年研制并发布“中关村指数”,被业界称为中国“硅谷指数”,成为表征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及高新区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承担了天津滨海新区、天津经济开发区、厦门高新区等全国几十个园区的研究工作,对园区规划、园区转型升级、园区政策创新、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研究经验,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lfqy2.jpg

临汾经济开发区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发展,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国家级开发区。在当前“两个大局”的背景下,国家在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临汾开发区正在围绕扎实推进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全面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山西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挥开发区应有的创新引领作用。今后,方迪智库可以更好地参与到开发区改革创新、产业研究、规划编制、政策创新等工作中来,为临汾开发区进一步提质转型、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提供更多的智力服务。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积极推进,深度合作,助力临汾开发区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积极探索,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