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方迪动态
区域(城市)发展研究与规划
区域(省、市、区)国民经济...
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研究
新农村建设研究
总部经济研究与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战略...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政策...
产业发展研究与规划
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
产业结构调整与空间布局研究
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研究
园区(功能区)发展研究与规划
工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商业项目策划
商圈分析与商业项目调查
商业项目选址与可行性评估
商业项目定位研究与策划
科技发展与创新咨询
城市(城区)科技发展规划...
创新型城市(城区)建设研究
科技进步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企业战略咨询
企业竞争环境研究
企业发展战略制定
企业组织结构设计
论坛策划
论坛方案策划
论坛承办与组织
各类活动(会议)方案策划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
业务咨询:010-58572828
办公室:010-58572826
传真:010-58572827
电子邮箱:zbjjlt@126.com
联系人:王女士
邮编:10012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乙6号京版大厦B座13层

方迪动态

北京市民政局社会服务机构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现场评估指导

添加时间:2021/09/07作者: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近日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方迪研究院高度重视,由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组,重点对研究院近两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客观评价,对照评估要求从内部治理、党的建设、发挥作用、遵章守规、诚信建设等5个方面对研究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8月31日,市民政局社会服务机构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现场评估指导。首先,评估组听取了方迪研究院的整体汇报。我院理事长王林风对研究院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支部书记哈妮丽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和特色做法。他们介绍说,方迪研究院始终坚持正确的办院方针,自觉承担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的光荣使命,积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首都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城市病”治理等开展决策咨询服务;注重机制和管理制度创新,建立了全过程成果质量管控机制,积极探索与新型智库相适应的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激发智库创新活力;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诚信、敬业、创新、超越”的研究院文化,恪守公益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随后,评估组专家对各项评估材料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评议,对理事长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访谈。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专家组经过合议后一致认为,方迪研究院对此次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材料准备充分详实,工作规范有序,管理制度健全且贯彻执行到位。方迪研究院成立17年来培养和打造了一支专家型人才队伍,承担700余项政府咨询项目,为北京市及各区政府、外省市地方政府决策提供了决策参考。特别是2020年面临突发疫情的情况下,方迪研究院能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投入“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工作,积极承担完成了北京市海淀区、延庆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及朝阳、通州、石景山、大兴、顺义等区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研究,是真正服务首都发展建设的新型社会智库。方迪党支部始终秉承“党建引领智库方向,服务铸就智库价值”的理念,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做到了政治学习和社会实践两手抓,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为方迪研究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评估组专家反馈了现场评估指导意见,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王林风理事长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评估组专家在短时间内迅速全面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方迪研究院将以本次评估为新起点,做到以评促建,紧扣首都发展,以更高的站位和标准,谋划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双方交流.jpg

双方交流

pgxcft.jpg

现场访谈

xccg.jpg

现场参观

cgdjhds.jpg

参观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