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方迪动态
区域(城市)发展研究与规划
区域(省、市、区)国民经济...
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研究
新农村建设研究
总部经济研究与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战略...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政策...
产业发展研究与规划
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
产业结构调整与空间布局研究
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研究
园区(功能区)发展研究与规划
工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商业项目策划
商圈分析与商业项目调查
商业项目选址与可行性评估
商业项目定位研究与策划
科技发展与创新咨询
城市(城区)科技发展规划...
创新型城市(城区)建设研究
科技进步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企业战略咨询
企业竞争环境研究
企业发展战略制定
企业组织结构设计
论坛策划
论坛方案策划
论坛承办与组织
各类活动(会议)方案策划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
业务咨询:010-58572828
办公室:010-58572826
传真:010-58572827
电子邮箱:zbjjlt@126.com
联系人:王女士
邮编:10012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乙6号京版大厦B座13层

方迪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 ——方迪智库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时间:2021/09/20作者:来源:

9月17日,在方迪党支部的组织下,方迪智库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学习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史,重温香山革命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5个部分的展览,细细观看珍贵的手稿、书籍、地图、实物等文物展品以及图片、影像资料,学习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感受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方迪党员和员工纷纷表示,要铭记香山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民情怀、务实作风,践行“赶考”精神,激发担当作为,增强工作本领,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自觉承担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的光荣使命。

今年以来,方迪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督促党员并倡导全体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规范行动。方迪研究院始终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与党的方针、路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保持高度一致,以公共利益、社会责任为价值取向,打造党和政府信得过、用得上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xsgmjng.jpg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