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方迪动态
区域(城市)发展研究与规划
区域(省、市、区)国民经济...
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研究
新农村建设研究
总部经济研究与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战略...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政策...
产业发展研究与规划
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
产业结构调整与空间布局研究
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研究
园区(功能区)发展研究与规划
工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商业项目策划
商圈分析与商业项目调查
商业项目选址与可行性评估
商业项目定位研究与策划
科技发展与创新咨询
城市(城区)科技发展规划...
创新型城市(城区)建设研究
科技进步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企业战略咨询
企业竞争环境研究
企业发展战略制定
企业组织结构设计
论坛策划
论坛方案策划
论坛承办与组织
各类活动(会议)方案策划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
业务咨询:010-58572828
办公室:010-58572826
传真:010-58572827
电子邮箱:zbjjlt@126.com
联系人:王女士
邮编:10012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乙6号京版大厦B座13层

方迪动态

喜讯连连 倍感振奋——方迪支部再次喜获“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光荣称号

添加时间:2018/07/26作者:来源:

  喜迎建党97周年,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荣获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授予的“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方迪支部经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推荐,继2016年首次获得该荣誉称号后再次受到表彰。方迪支部作为获奖单位,参加了2018年6月27日召开的“北京市社会领域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同志指出,本次表彰的社会领域党建典型和品牌,体现了很好的代表性和先进性,要让典型成为北京社会领域党建名片。

sjxjjcdzz2018.jpg  

“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授牌(2018)

zs.jpg

“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证书(2018)

  喜讯连连,与此同时,经西城区德胜街道工委推荐,方迪支部“党建引领智库方向,服务铸就智库价值”荣获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优秀创新品牌二等奖(北京社会建设网发布的“2017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优秀创新品牌”链接http://shb.beijing.gov.cn/2018/0530/10867.shtml)。方迪支部还荣获“德胜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李真同志荣获“德胜街道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dsxjjcdzz2018.jpg

  “德胜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授牌(2018)

  方迪支部于2014年6月成立,一直以来秉承“党建引领智库方向,服务铸就智库价值”的理念,努力发挥在新型智库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讲政治、勇担当、能干事、有作为”的基层党组织。近年来,方迪支部认真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战斗力,积极在确保智库正确政治方向、服务政府科学决策、团结动员群众、倡导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作用,实施“强思想、优业务、聚人心、促公益”四项工程,实现了以党建促进智库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方迪支部荣获上述荣誉,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方迪支部将一如既往动员并引领单位党员和群众,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