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方迪动态
区域(城市)发展研究与规划
区域(省、市、区)国民经济...
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研究
新农村建设研究
总部经济研究与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战略...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政策...
产业发展研究与规划
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
产业结构调整与空间布局研究
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研究
园区(功能区)发展研究与规划
工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商业项目策划
商圈分析与商业项目调查
商业项目选址与可行性评估
商业项目定位研究与策划
科技发展与创新咨询
城市(城区)科技发展规划...
创新型城市(城区)建设研究
科技进步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企业战略咨询
企业竞争环境研究
企业发展战略制定
企业组织结构设计
论坛策划
论坛方案策划
论坛承办与组织
各类活动(会议)方案策划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
业务咨询:010-58572828
办公室:010-58572826
传真:010-58572827
电子邮箱:zbjjlt@126.com
联系人:王女士
邮编:10012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乙6号京版大厦B座13层

方迪动态

方迪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添加时间:2021/07/05作者:来源: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方迪智库党员及部分员工通过集中观看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jd100.jpg


会后,方迪智库党员和员工踊跃发表建党百年感言,摘录如下:

方迪智库理事长:百年华诞,盛大庆典,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无上荣光!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秉承“党建引领智库方向,服务铸就智库价值”理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方迪支部书记: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有幸见证如此重大的节点时刻,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尤其致敬为中国人民负重前行的先烈和英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惟有继续奋斗,坚守初心,心向光明,做一个有信仰有力量有温度的中国人!强国有我!

方迪支部组织委员:“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誓言,跨越百年,薪火相传。有幸生在和平年代,见证百年辉煌,振奋人心,精神力量得到极大鼓舞!作为9514.8万共产党员之一,光荣!但更多的是责任,是使命,许党报国,不负人民,强国有我,要始终坚守初心,继续前进!

方迪支部宣传委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当听到这首激昂的歌曲都心潮澎湃,如今有幸见证百年大党的盛世华诞,激动的心情更加不能自已。回首百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如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九千万共产党员的一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人民的幸福贡献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党员1:1921-2021,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方迪人,我要拿出十足的干劲,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使命感,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执著追求,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到党伟大事业的洪流中去。

党员2:党员是什么?我想,党员是觉醒年代的先锋者、是战争年代的无畏者、是建设时期的开拓者。一百年来,在党的感召下,危难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平凡之中,他们默默坚守;奋进路上,他们走在前列;星星之火,他们无处不在。他们身上有一种不寻常的精神力量,永不停息地为我们的国家、民族与时代注入勃勃生机。党的百年光辉史,凝聚着千千万党员的奋斗和追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当好一枚螺丝钉,不负盛世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党员3: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征途中成就伟大。成长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既心怀感恩,又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党员4:红船走来,为救亡图存炜炜而生;百年既往,为民族复兴代代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推动了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指引着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为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做出了不朽贡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员5:一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取得了辉煌成就,谱写了恢宏史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倍感骄傲和自豪,并怀有一颗强烈的爱国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用激情释放,用笃实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6: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的生日。回首百年的风雨历程,可以这样说, 过去的100年是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忠诚铸魂,坚持职业操守,坚守职责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使其成为日常工作中的精神指引、力量源泉,知党、护党、兴党把爱党情怀植于心践于行,做党的忠诚卫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党员7:百年沧桑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东方传奇,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100年前,那是一个动荡不安、时局不稳、列强侵略、民不聊生的年代,也是中国人民在黑暗中觉醒的年代,无数仁人志士踏上救国存亡的伟大征途,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新中国,在此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奋发有为,积极工作,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