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方迪动态
区域(城市)发展研究与规划
区域(省、市、区)国民经济...
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研究
新农村建设研究
总部经济研究与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规划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战略...
城市(城区)总部经济发展政策...
产业发展研究与规划
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
产业结构调整与空间布局研究
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研究
园区(功能区)发展研究与规划
工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与规划
商业项目策划
商圈分析与商业项目调查
商业项目选址与可行性评估
商业项目定位研究与策划
科技发展与创新咨询
城市(城区)科技发展规划...
创新型城市(城区)建设研究
科技进步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企业战略咨询
企业竞争环境研究
企业发展战略制定
企业组织结构设计
论坛策划
论坛方案策划
论坛承办与组织
各类活动(会议)方案策划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
业务咨询:010-58572828
办公室:010-58572826
传真:010-58572827
电子邮箱:zbjjlt@126.com
联系人:王女士
邮编:10012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乙6号京版大厦B座13层

方迪动态

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添加时间:2021/12/16作者:来源:

近日,北京市民政局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获评为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本次社会组织评估是由北京市民政局组织社会服务机构评估专家组对北京市314个符合条件的市级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诚信建设和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估,分五个等级,5A为最高等级。此次方迪研究院获评“5A级社会组织”,是对方迪研究院多年来为政府和社会提供高质量智力服务和良好社会信誉的全面肯定。

方迪研究院创立18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院方针,以“打造新型社会智库 服务政府战略决策”为宗旨,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前瞻性、创新性和具有可操作性的战略咨询服务,努力打造“信得过、用得上、接地气”的高端新型社会智库。方迪研究院集中围绕区域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等重大战略需求,高质量完成了700余项研究课题。其中,在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方面,承担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问题研究”等一批战略性、关键性、急需性的重大课题; 在产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方面,完成了多个产业和园区发展规划等,连续14年研究编制并向社会公开发布的“中关村指数”,在全国产生积极影响;在总部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承担完成了全国20多个中心城市、中心城区以及园区总部经济发展规划或战略研究,为地方政府发展总部经济提供决策和政策支持。自2014年以来,方迪研究院有26项成果被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办专报》和国务院办公厅《国办要情》《国办专报》采用,30余项成果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多项成果直接转化为省部级政府文件或地方发展规划。

这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是对方迪研究院极大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更高的站位和标准,继续为政府和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战略咨询服务。